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

netstat

netstat指令參數
-a
顯示所有活動的 TCP 連接以及電腦偵聽的 TCP UDP 連接埠。
-e
顯示乙太網統計訊息,如傳送和接收的字元數、資料包數。該參數可以與 -s 結合使用。
-n
顯示活動的 TCP 連接,不過,只以數位形式表現位址和連接埠號,不嘗試確定名稱。
-o
顯示活動的 TCP 連接並包括每個連接的工作 ID (PID)。可以在 Windows 工作管理器中的「工作」選擇項上找到關於 PID 的應用程式。該參數可以與 -a-n -p 結合使用。
-p Protocol
顯示 Protocol 所指定的傳輸協定的連接。在這種情況下,Protocol 可以是 tcpudptcpv6 udpv6。如果該參數與 -s 一起使用按傳輸協定顯示統計訊息,則 Protocol 可以是tcpudpicmpiptcpv6udpv6icmpv6 ipv6
-s
按傳輸協定顯示統計訊息。預設值情況下,顯示 TCPUDPICMP IP 傳輸協定的統計訊息。如果安裝了 Windows XP IPv6 傳輸協定,就會顯示有關 IPv6 上的 TCPIPv6 上的 UDPICMPv6 IPv6 傳輸協定的統計訊息。可以使用 -p 參數指定傳輸協定集。
-r
顯示 IP 路由表的內容。該參數與 route print 指令相等。
Interval
每隔 Interval 秒重新顯示一次選定的訊息。按 CTRL+C 停止重新顯示統計訊息。如果省略該參數,netstat 將只列印一次選定的訊息。
/?
在命令提示字元顯示說明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